(拖稿拖好久阿,拖到我都良心不安了)

第五天一早就搭電梯去飯店頂樓吃早餐,順便欣賞美景

因為太晚去,還要排隊等別人吃完,服務生也不給我們靠窗的位置

不過早餐很好吃,種類很多唷!

陳怡君夾超多的,這樣哪算是早餐?????



我一整個走清淡路線。沒辦法,早餐無法吃太多,可是覺得有點浪費掉吃到飽的機會XD


後來兩個人都還是吃了不少,又夾了幾趟XD

而且日本的葡萄好好吃唷,吃到後來我都一直在吃葡萄

不愧是水果,人家說吃水果對身體好,這句話時在有夠中肯!

為什麼呢?

因為葡萄都還沒吃完我就想回房間上廁所了  哈哈哈哈哈

陳怡君還硬要我忍住,她還想再多吃幾盤

後來受不了還是速速回房了XDDDDDDDDD

(帶著僅存的少女矜持搭電梯回房)  喔!我們住在31樓~

順利上完廁所後,開始收行李準備回家啦

我們行李超少的唷,兩個人就兩個大行李袋而已
 



兩個人身上都有穿新行頭XD

該跟我們的旅館說掰掰了,也快要跟日本說掰掰了耶Q___Q  好哀傷


旅館到機場好近,一下子又回到第一天抵達的關西空港

想到日本行就要結束,有種玩不夠的感覺

是說錢也都花光了啦XD  哈哈

不像之前去土耳其10天,超想奔回台灣吃東西的

(題外話:土耳其東西超難吃的,如果在台灣吃到好吃的,那就不道地啦!)



很哀傷的推著行李。

日本機場的推車一定要把手往下壓,才可以推動車子

個人是覺得蠻麻煩的啦,剛開始推的時候超不順的="=



剛剛說我們行裡很少,有一部分是其他人消費力很強的關係

在機場集合的時候有捕捉到整團的照片,大家的行李都是一箱一箱的

還有人怕超重,所以藉掛在我們這


我們跟他們對比好大呀,這是我們兩人總共的行李耶!



出關的時候發生一件嚇死我一條小命的事。

日本規定任何液態和瓶裝的東西都不能隨身帶上飛機,包含洗面乳和噴霧劑

導遊千交代萬交代,我就只記得把花王染髮劑拿出來放到要運送的行李裡

後來出關檢查的時候,海關就把我的包包拿起來,叫我去旁邊

然後就開始搜我的包包Q____Q

尤其是看到他把我的雪肌粹(只有日本7-11買得到)、撒隆巴斯酸痛噴霧(要送人的)、空的日本飲料瓶(很漂亮想留著)

一一搜括出來,還把它拿走!我心都在淌血了...

而且整團都在等我,更是加倍的緊張和羞愧

好加在海關是把它拿去用專用的袋子裝起來,再拿來給我    好加在好加在(拍拍拍)

我真的是差點都要落淚了,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驚魂未定呀!!!!!!!


順利出關之後就去逛免稅商店,買了Dior的香水和香煙

毫不放棄絲毫的購物機會XD

買完東西之後就搭著機場裡的捷運到另外一個航廈去搭飛機了

不過他的椅子坐上去會吱吱叫,搞得大家都覺得你很胖一樣,所以還是用站的

其實大約只有2分鐘就到啦~


最後一張照片是要跟大家說

在關西機場買東西會送梅酒喔XD  秋亞梅酒

說到這個梅酒我也沒喝到。

回到台灣之後直接搭高鐵回嘉義,沒想到從高鐵站坐接駁車坐過頭

本來要在車站下車的,誰知道接駁車沒停前站只停後站

我就這樣一路搭去了大雅路上的客運總站Q____Q

本來是應該再等一班車就好,可是碰巧一陣尿意襲來

(屎尿真的很壞事="=)

剛好遇到好心的嘉大教授夫妻,戴我去車站騎我的車

真是太感動了,台灣真的好有人情味唷!!!!!!!!  當下馬上掏出梅酒送他們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日本之旅  哈哈



喔!!!!!!!!我終於完稿了。拖了超過半年之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ingsing 的頭像
    goldingsing

    shadow

    goldi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