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上課,老師想送禮物給考很高分的同學

然後老師請他的學生去幫他買,學生買了很多顆扭蛋

當老師拿出扭蛋的時候

卻一整個無心脫口而出說:「這是什麼?這是跳蛋嗎?」

天呀!太好笑了!!!!! 可是老師還一整個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囧



從家裡帶了五顏六色的糖果(是哈利波特裡的鼻涕糖)

不過我想我的沒有鼻涕口味就是了......

帶回來的時候還把它裝進我的玻璃瓶裡,好可愛唷

超多顏色的,很鮮豔!

裝完拿了一顆紅色的來吃,那個紅很漂亮,就是大紅就對了

怎麼想都覺得應該是草莓或是櫻桃之類的

結果吃下去,="= 是辣椒口味......(哭)......歡迎大家來索取

還有許多未被探討到的顏色XD



最近天氣實在太怪了,一下太陽,我出門的時候就狂風暴雨= =

聽說是二十四節氣之一的「穀雨」(以前從來沒有感受到XD)

南北極的冰層融化之後,水氣就變多了,雨都下不完了Q__Q

為了這個雨天去買了一雙涼鞋,結果今天穿出去,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

可憐我美白整個冬天的腳背= =



從昨天開始脾氣暴躁的要命

看什麼都不太爽,臭臉一直跑出來薰人

意識到一直忍讓絕對不是辦法,知道溝通的管道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有點沮喪也有點無奈,還有,真的蠻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ingsing 的頭像
    goldingsing

    shadow

    goldi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