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鳳新的學弟想面試勞工系

碰巧他姐是我同學的同學

所以他就加我msn問我一些問題

我就傾囊相授XDDD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幫他呢?

想當年我在面試的時候

倖宜學姊和某爸爸的幫忙

讓我可以順利的面試過關

他們真的幫我很多

告訴我很多答題的技巧!

所以

為了表達對他們的感謝

我也非常熱心的幫助需要的人

就有一種回饋的感覺

ㄣ恩

希望學弟會上

要不然我也覺得很糗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ldingsing 的頭像
    goldingsing

    shadow

    golding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